LOGO

套房可長短期(最短租期1個月),附網路及WIFI

高雄車站/高醫 獨立出入套房出租

距捷運/高雄車站走路約5分鐘,近高醫

可長短期,最短租期1個月(附WIFI及網路)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最新空房日期及介紹、契約: http://renting9988.5777.tw/   ( 近期空房 )

1.可長短期,最短租期1個月。套房 5500-9000/月。

2.交通與路標:高雄車站,捷運-高雄車站、後驛站,高醫 (走路路線圖)。鄰近圖書館及公園:三民公園(三民圖書館)、高醫(高醫圖書館,憑證件即可進入)。近好市多Costco大順店、全聯、7-11、美聯社、十全/吉林夜市、十全/三民市場、公園(三民圖書館)、十全戲院(二輪片)。高雄車站商圈、高雄車站後驛成衣批發商圈、長明街電子商圈、大連街皮鞋商圈、高醫商圈等。鬧中取靜,吃和交通非常方便。

3.房間寬敞明亮通風, 備有冷氣、32吋液晶電視或40吋以上聯網液晶電視 (可Ggoole Play下載 LiTV、WeTV免費線上追劇)、雙層/單層小冰箱、單/雙人床(含彈簧床墊與床包,雙人床套房可單人租單人價)、 衣櫥、 梳妝台、書桌、洗衣機--各棟有公用洗衣機和脫水機,及(部分套房)內獨立洗衣機與窗戶外推獨立曬衣台烘衣機;各套房都有獨立的衛浴室。有獨立電錶,按錶計費。 各棟均有通風並日照充足的公用曬衣陽台。

4.含水費, 網路 ( 中華光纖 及WIFI各套房內都有獨立的無線Wi-Fi和帳密,備高階頻寬管理器,分配固定頻寬保護。 第四台 、聯網40吋以上液晶電視、或備高畫質HD數位電視機上盒、聯網電視機上盒。

5. [維修立即處理,並LINE報告維修處理進度]: 不會有讓住戶一直空等不見得處理的情況發生,隨時報告處理進度,絕不延宕問題處理

6. 【聯絡方式】【LINE ID或電話搜尋】 0973656366 (代管人,租客方無收仲介費)。提早空出,網站http://renting9988.5777.tw/ 即時更新。

備註:
1. [1]< 遼寧二街66號(套房、店面出租,自助洗衣店) >(火車站走路路線圖):-->GOOGLE地圖

太陽能熱水器。獨立擁有太陽能熱水器供電系統。其日照儲存電量因人數使用多寡而不夠時,均自動切換為以台電供應電力燃燒,無水溫忽冷忽熱或冬天水溫不夠的問題。屬公共用電。洗澡無須各自套房內的電燒熱水。

1樓 高雄『洗e店24H投幣式自助洗衣』遼寧店,高雄車站附近24H投幣自助洗衣
洗e店24H投幣式自助洗衣 洗e店24H投幣式自助洗衣

[2]< 重慶街116-2號 (套房出租/自助洗衣店) >(火車站及高醫走路路線圖):-->GOOGLE地圖

  12加侖電熱水器([2]、[3])。衛浴室各自獨立12加侖電熱水器,套房內獨自總電電箱,可自行開啟與不用時關閉電源。

[3]< 瀋陽街99巷27號(套房) >(高雄車站及高醫走路路線圖):-->GOOGLE地圖


2. 押金: 2 個月租金(含長期和短期)。全棟禁煙,嚴禁養寵物或攜帶寵物進入,禁止明火油煙烹飪 !

3.附網路:中華光纖 各套房內都有獨立的無線Wi-Fi和帳密網路管理 ,我們採專業化方式經營,企業化的【套房網路管理系統】頻寬管理固定頻寬保護,不僅只管理有線網路頻寬管理,也同時有對無線wifi做控管,因此電腦或手機中毒超載,則【單獨】這台電腦的有線網路,或手機聯結wifi,會無法正常開啟網頁。不會因為個人的手機或電腦出問題超載,影響全部住戶的上網。


4.定期專人清掃公共區域,可另議約定 << 代收垃圾 >>

5.請預備開始租賃日 提前約1個禮拜,預約看房即可。下定金後3天內必須完成簽約,2個月押金+1個月租金,開始起算租賃日期。簽約請攜帶身分證影本,自行備註僅供租屋使用,及提供身分證正本以供核實,始能完成簽約程序。

6.基於尊重及保護,如果尚有人居住而即將到期的房間,除非告知不介意參觀,否則不方便打擾提早提供參觀,不便之處非常抱歉。尊重住戶為優先考量,住戶搬走了才給看房,空房屆時看滿意了即可當場下定簽約入住

7.為維護居住安全,慎選住戶,請預約參觀時務必欲租簽約居住者本人亦親自前來。

8.價位: 5500-9000元/月。每間套房格局大小、設備、租期長短不同 (租期越長則價位相對較低),價位均有差異。可轉帳下定留房,或空房屆時親自來看尚未下定的空房,先到先看,滿意可立即下定簽約入住。來之前及到的時候請先來電,LINE 電話/ID:0973656366 。

9. 可配合租屋補助、公司行號租賃提供房屋稅單報稅。此點須在看房子時承租前就當場協議說明。

10.頂樓屋頂均包覆雙層加厚防水、隔熱、隔音包膜。可夏天可大幅降溫隔熱,冬天保暖,下雨靜音。(遼寧二街66號) (遼寧二街66號旁) (瀋陽街99巷27號) (重慶街116-2號底層) (重慶街116-2號第2層加厚)

11.[住居與消防安全] 入住當天可更換房間門鎖。裝設通過消防署認證 附雷射標籤消防設備:滅火器、緊急照明、火災警報器,出入口與樓梯裝設24H紅外線攝影。


短期租賃相關詢問:(請欲開始租約日期前一個禮拜詢問是否空房即可)

租期最少一個月,不足一個月以一個月計。短期(尤其是3個月以下),下定後都是當天、最晚隔天,必須完成簽約,開始起算租期。我們可以提供短期方便,通常是高醫等的實習護士醫師、短期出差上班族、或參展廠商(公司租賃可提供房屋稅單報稅),而最少租期必須一個月。但如果是租長達一個禮拜以上,我們一個月的租金絕對比旅社或提供日租者租金來得便宜多了。不同於日租型及旅社的區隔差異是,必須過濾慎選房客,提供住戶安全及良好的居住環境為慎選房客的主要考量,建議您親自來預約參觀 (除公司承租於員工住宿外,不接受轉租)兩個月押金及簽約,租約到期退租時沒有家具家電毀損則退還,離開時必須清潔。我們提供自由度和方便性,但同時絕對兼顧提供優良而單純化的居住品質,考量下所採取的折衷方式。


OnLine Service

Contact Us

租 高雄車站高醫[套房店面騎樓]
距高雄車站、高醫走路約5分鐘
套房長短期出租,可短期1個月
地址1 高雄市三民區遼寧二街66號。
高雄車站自助洗衣,遼寧店 地圖Map
MAP —> Google地圖,滑鼠滾輪放大縮小地圖
地址2 高雄市三民區瀋陽街99巷27號  地圖Map2
MAP —> Google地圖,滑鼠滾輪放大縮小地圖
地址3 高雄市三民區重慶街116-2號。
高雄車站自助洗衣,重慶店  地圖Map3
MAP —> Google地圖,滑鼠滾輪放大縮小地圖
電話 0973656366 (代管人黃小姐,租客方無仲介費)
WeChat微信帳號 renting998 (代管人黃小姐,租客方無仲介費)
LINEID:0973656366
Line ID或電話搜尋: 0973656366 (主要)
手機簡訊
0973656366
EMAIL
cerita1979@hotmail.com
renting9988@gmail.com
網址 http://renting9988.5777.tw/

網址的 QR CODE

[高雄代售、代租、代管]證
 106年登字324624 
包租代管:107年登字000481
OUR FACEBOOK